html模版圖文:黃渤機智回應:我拍吻戲經驗少


楚天都市報訊圖為:黃渤鏡頭中的徐靜蕾
圖為:黃渤拍攝的《誰說老段不會笑》

□楚天都市報記者戎鈺

4部華語片齊聚“五一檔”,居然都在豆瓣上拿到瞭高於7的得分,共同打造瞭一個高質量的電影檔期。其中,由黃渤、段奕宏、徐靜蕾主演的《記憶大師》是檔上唯一一部懸疑片,不靠俊男靚女談戀愛“攬客”,主打兩個“糙老爺們”拼演技。
前晚,黃渤通過微信接受記者采訪,插科打諢金句頻出“求關註”,還曬出壓箱底的手機攝影作品,力證《記憶大師》的劇組是一個有才華的劇組,應該賺更多票房。

◆會誇人
我得寵著段奕宏老師

在電影圈,段奕宏是出瞭名的“一根筋”,劇本上的每一句臺詞、鏡頭裡的每一個表情,都要讓他覺得“順瞭”才能“交貨”,他的名言是:創作不是搞關系,不能怕得罪人。
在《記憶大師》裡與段奕宏有最多對手戲的黃渤,也深刻感受到瞭“段老師”的“軸”。“段奕宏老師啊,他是個小軸軸,對戲特別認真、較真,就是他心裡邊兒必須走通瞭、走順瞭,他才能投入進來。”
那兩位影帝有沒有在片場“鬧”起來呢?黃渤在微信那頭嗲嗲地說:“聽說段老師是因為我才來這個戲的,我太驕傲瞭,他是來給我上課呢,特別感謝。跟段老師啊,真的不太好爭,他太倔,但沒事兒,他倔我就寵著他唄。”
黃渤寵著別人,但別人未必寵著他啊。在片中與黃渤有親密戲份的徐靜蕾前不久爆料,調侃黃渤的吻技太差,所以兩人的吻戲都被導演刪瞭。
聽到記者的轉述,黃渤“嘎嘎”地笑瞭起來,情商立刻上線,“這你就不知道瞭,徐老師說這個吧,是因為人傢有比較,才有這個發言權。我呢,就經驗太少,不懂啊。所以說這個方面還真的需要多學習、練習,但我練習機會不太多啊。”

◆會自誇
我是著名的手機攝影師

在劇組,黃渤喜歡拍照。他說,因為演員在片場的工作都是斷斷續續的,所以他養成瞭習慣,一有空閑時間就隨手掏出手機來拍,還真給不少明星拍瞭一些大傢都覺得還不錯的照片。
前晚黃渤發來在《記憶大師》片場的人像作品,段奕宏、徐靜蕾等人都被他拍出瞭一種很高級的藝術感。黃渤自誇道:“你們不知道嗎,我是中國著名的手機攝影師啊。”



他點評說,因為大傢都知道他技術不錯,所以一般都挺配合的,而最不支持黃大攝影師工作的就是段奕宏,“他扭扭捏捏不好意思,拉他出去二十多分鐘,一直給我一張冷酷的臉,但是最後還是被我抓拍到瞭他的笑容。不過,段老師的出片率還真挺高的,長得帥啊,沒辦法。”
說到興起時,黃渤還放話,隻待時機成熟,就開一個攝影展,立志做電影圈最會拍照的非專業攝影師。


(原標題:圖文:黃渤機智回應:我拍吻戲經驗少)



本文來源:荊楚網-楚天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二手設備收購台中中古餐飲設備

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t606i8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